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陆战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超级陆战队》有感

2016-12-09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级陆战队》有感

  由于停电,没有上班,朋友说电视可以回看,在朋友做饭时计划找了一个电影看,看了特别推荐里有自己一直想看没机会看的《超级陆战队》。影片一开始讲述了,主人公小宏是一个13岁的小机器人科学家天才,小小年纪就留恋在机器人赌博上,聪明如他,赢得了比赛,却也被那个老大惦记,想要一报被打败耻辱。危难时刻哥哥泰迪出现,救走了他却在逃跑的路上被抓进了警局。后在他们的谈话中知道他们的父母在他三岁时双双早逝,留下哥哥和他被阿姨照顾,他讨厌上学,觉得大学生都是书呆子,最后在哥哥的带领下,他想进入这所科技大学,后来他的发明被不明心思的人利用,哥哥在实验室大火中死亡。伤心的小宏通过哥哥送给他的大白发现哥哥的死是有人故意为之,他打算为哥哥报仇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大白一开始只能以记录的程序设计回应小宏,后来的相处中他也可以如同朋友一样,大白傻的可爱、傻的天真、傻的满满正能量。他的存在就是温暖我们,知道我们身体健康情绪稳定,他憨憨的、笨笨的、暖暖的,他是的哥哥留给他的陪伴和满满的爱。

  故事的情节感人、画面优美、结尾出乎意料,很不错的一部暖心电影。最后他们带着大白去完成哥哥的梦想――去救治、温暖世上更多的人。看完心里暖暖的,大白在2016年温暖了很多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