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

2016-12-1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

  一直关注,一直期待终于迎来了大冰叔叔为首组织的百城百校音乐会,是他作为野生作家给我们这些读者的售后服务。大冰叔叔没有来,他提供后援“粮草”服务,虽然他没有来,可是我们还是非常喜欢从书里或是丽江小屋走出来的歌手们――二宝哥哥、小不点姐姐

  由于种种原因我到现场已经快开场了,小不点姐姐穿衣打扮有种自己的民族风情,她真的好小好小,可是她的歌声真的很辽阔、动听,比她说话的声音还好听。小不点姐姐,和我们说了一些冰叔无伤大雅的丑事,当然作为很八的我们,想扒更多的趣事,可是打住打住。开场时一个小妹妹把现场的气愤调动的非常活跃,可是提问的朋友真的不多,小不点姐姐只能说自己是冷场王,说别人说她聊天可以把天聊死。其实我更渴望安静的听歌,不需要其他,所以才走那么多人喜欢那个只喜欢唱歌,不喜欢聊天的王菲。二宝哥哥的声音更加空旷、辽远、苍凉,特别那首写我们的草原再也没有一望无际的草原,你看的只是空旷和辽远,让我们身为内蒙古人感同身受,心疼难耐,无可奈何,从我们自己做起。(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无奈时间有限,我们接近了音乐会尾声,大家一起唱了大冰叔叔的陪我去西西里去看海,当然基本都是小不点唱,二宝哥哥伴奏。结束后,很多人去合影,没有去,才发现自己是慢热的,我只是来欣赏,记在心里就好,没必要拍照留念,记忆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