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每一次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感谢每一次相遇

2017-07-04 作者:纸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于生活感悟,我似乎比较倾向于后知后觉。

  就像我明明手中已有鲜红的苹果可以吃,却眼睛盯着旁人手中的香蕉,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好,忽略了自己已有的幸福,就像一句老话——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有“醒悟”的一刻,明白自己还是蛮幸福的,此时,心头便弥漫着一种迟来的幸福感和一种懊悔感,懊悔自己之前的愚蠢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去艳羡别人。这时的心头滋味不好受。心里想如果还有下次,我一定要第一时间作出正确的反应,不浪费每一秒的时间来迟疑或者贪婪得到更多,及时表达我的谢意。

感谢每一次相遇(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得到别人的帮助时,我会尽快表达自己的谢意;同样当需要我伸出援手时,我会量力而行,及时帮助他人。如果是因为你的缘故,我才有了此刻的成功或者好心情,很感谢你,是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如果是你的指点,我才突然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谢谢你,多亏你的存在,我才如此顺利; 如果是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变得波澜起伏,也谢谢你,你教会我生活不是一汪平静的池塘,让我更早地了解生活的实质,为未来的生活做好一些准备……

  不管是谁,不管是什么事,相信你们的出现绝非偶然,我们注定相遇,谢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每一次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