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才有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付出才有收获

2017-08-05 10:46:09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付出才有收获

  今天看了文艺组的排练,正如别人所说的那样: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刻精彩的表演都是来自不易。因此我相信到时候晚会,文艺组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表现。当然,在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带领下,学生们在晚会那天一定会有很好的变现,这支队伍也会赢得校长的肯定。

  今天也发现一个三年级的小男孩居然也沉迷于王者荣耀游戏,而且段位还很高。小小的年纪就有这么高段位,这个应该是喜还是悲呢?而且听说他们班还有其他人在玩这个游戏。我希望学生们都能够很好地处理学习和娱乐之间的关系,这样才能够做到事半功倍。而不是一味地想着玩游戏,却耽误了学习。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就是在今天下午与学生的谈话中可以发现:学生们普遍存在着不愿意接受新的东西,只要听说是高年级的知识就以为一定不会,连看都没有看就认为自己一定不会。我跟那个学生说:没有哪一样知识是刚开始我们就会的,都是要通过我们学习,慢慢地才掌握它。其实高年级的知识,你们不一定都不会,但是你只要用心去学习,真的不懂的时候才可以说不会。任何一个东西都要付出才能够收获,包括知识也是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付出才有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