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才会活得快乐洒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才会活得快乐洒脱

2017-08-07 11:41:17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末,带着孩子们去公园玩。当夕阳的余晖渐渐退去,色彩那么绚丽斑斓,它似乎很想留在,这风景如画的自然里,不愿随时间而去。

  我招呼着孩子们回家。不一会儿,我们就坐上了公交车。刚一上车,一个熟悉的声音走进我的耳畔,回忆越来越近,十五年前,我和母亲去过她家,因为我工作的事情。她已经六十多岁了,两鬓间有了白发,精神依然焕发,声音没有变化。因为只是那短短的一次见面,又相隔了很多年,她根本就不认识我。一路上,她和朋友聊天,谈家常、论人生,很有自己的独到分辨。她看上去那么开心,她不顾司机师傅是否厌烦,笑着和他攀谈。眉头紧锁的司机师傅,也被她乐观的心态带动地有了笑颜。她是发自内心快乐,她愿把这快乐和身边的人一起,把笑声远远的传递。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才会活得快乐洒脱(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记得,我想问司机师傅,关于行车路线时,因为看到他不开心,我没有把他打扰。原来,我错了,快乐幸福是可以传递的。如果不是因为她,也许司机师傅还在想着烦恼;如果不是因为她,朋友这一路会感到很无聊;如果不是因为她,我还不知道传递快乐有多重要。

  活得不快乐,就是因为在意的太多。在意的越多,越是不快乐。

  这一路上,她的乐观精神深深地鼓舞了我。人生在世,谁都会有烦恼,乐观的面对,有利于自己,苦苦的叹息,也不能解决问题。

  当她笑着,和司机师傅说再见时,我相信这位司机师傅,也会因为她笑容的传递,定会开心很久很久。她的朋友也会因为和她在一起,把身边的烦恼全部忘掉。

  每当心情不是很愉快时,我都会想起那一次和她公交车上的偶遇,她的话语、她的笑声,值得领悟,值得我们传承。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鸟儿尽情欢唱;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把欢笑带上和开心一起飞翔;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忘记忧伤,洒脱的生活,幸福就在前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