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们慢慢成为适合对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让我们慢慢成为适合对方的人

2017-07-09 12:35:49 作者:锦澜Queen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所有的爱情婚姻都需要牺牲,需要改变,慢慢的才能成为最适合的两个人。

让我们慢慢成为适合对方的人

  我们都在寻找最合适的那个人,却没人愿意改变自己,成为合适对方的人。

  我问过很多身边的朋友,为什么单身。总结起来很多人单身的原因都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没有遇到喜欢的人。

  可现实是,你遇到过很多人,也错过了很多人。

  你说你们是异地恋,分隔两地变数太大,不合适。可只要你们其中有一个人,愿意放下一切到对方的城市去发展,不就可以了吗。

  你说你们饮食差异太大吃不到一起去,不合适。可只要有人能够接纳对方的口味,愿意为了他改变饮食习惯,不就能行么。

  你说你性格暴躁,他性子温吞,不合适。可只要你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学着平心静气的讲话,不也可以么。

  说到底,你们只是太过于自私,以自我为中心。

  两个人有了不和谐的地方,总是指望着对方能够先做出改变。总觉得自己就是个性格,就这个脾气,不想改也改不了。

  双方都等着对方做出妥协,自己却在原地踏步。时间久了,矛盾协调不了,你也懒得再费心力。一句不合适,就打发了这段感情

  遇到一个合适的人本来就是极小概率的事。合适不合适只是你拿来敷衍别人,自欺欺人的幌子罢了。(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两个人在一起,全看你们愿意为对方牺牲还有改变多少。爱情需要的是两个人同步的爱,而不是一个人徒劳的努力

  无法接受你们的不同 ,不是真的不合适。无法磨合你们的不同 ,才是真不合适 。不要把不合适来当作,你不愿意去退让、去改变、去包容的理由。

  没有生来就合适的两人人,即使关系再融洽也总有与对方意见相悖的时候。爱情就是一个相互磨合的过程,你愿意为了他做出改变,他愿意为了你做出妥协。双方能够为了爱情各退一步,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真正的合适,不是上天注定你们两个天生一对。而是合拍的地方你们能够一起享受,不合拍的地方,你们也能慢慢将其变得合拍。长期的磨合,能够让你们慢慢成为合适对方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简单的来说就是不累人、不费神、不刻意。不用琢磨、无需纠结、相对自由。不用担心害怕,因为你知道对方真的不会走。

  合适并不是两个人必须拥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甚至时时刻刻都要黏在一起。而是一种舒服的状态。舒服到两个人在一起,不用刻意思考对方的言行,不用费尽心思的引起对方的注意。不用想方设法的把对方留下来,甚至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

  所谓合适,就是你忙你的工作,我看我的小说。遇到新鲜的事就跟对方分享,没有也不影响。既能享受独处的时光,也能欣赏到共处的美好

  我们都想要一份不需要费心就可以长久的爱情,可没有一份爱情是不需要经营,生来就完美的。

  所有的合适,都需要彼此的改变。

  你不要再那么玻璃心,我也不要再那么不懂感情,让我们慢慢成为适合对方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