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洒脱太阳的狂暴,我玩我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洒脱太阳的狂暴,我玩我快乐

2017-07-17 10:22:59 作者:、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洒脱太阳的狂暴,我玩我快乐

  今天,我们“梦·相随”在梁屋小学举办了一场全校性的“趣味运动会”。终于盼到啦!昨晚我们的祈祷显灵了,今天的运动会不但没下雨,太阳还是猛猛的呢!

洒脱太阳的狂暴,我玩我快乐

  不过没关系,我们的小运动员们又怎会畏惧这点小太阳呢?因为我们的防晒道具都准备齐全啦!一切准备就绪,运动员们在主持人的召唤下,有序地进场,尤其是我们的裁判员们,好威风哦~这场面,简直激动人心呐!好,开始喊口号啦!哇,一个班比一个班大声,相信他们肯定能拿出个好成绩哒!

  各年级在裁判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有序进行。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佷用心,很尽力地去比赛,可以看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是很强的,他们都有一颗为班级争光的心!这一点我是很佩服他们的!在他们心里,再大的太阳都不算什么,只管尽情地玩,努力地比拼!洒脱太阳的狂暴,我玩我快乐!谁也阻挡不了我获胜的那颗火热的心!看着他们一个个在篮球场上的小身影,不由得回想到自己童年,他们现在真好呀,我们当初都没有这般地幸运年轻真好!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希望他们能坚守着这颗积极向上的心,一步一步的走向胜利孩子们加油吧!

  撰文/周晓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