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与你不期而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与你不期而遇

2017-08-08 11:00:51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与你不期而遇

  台风不期而遇,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刮风下雨,本以为台风天孩子们会按照我们说的不要到学校,可是他们可能知道我们准备要离开了就抓紧时间和我们在一起,一大早就过来了,这让我睡懒觉的幻想破灭了。

  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一个学生哭了,其原因是不想老师走,后来经过安慰与开导,情况就好了很多;其实不止一个,很多小孩子也是这样,这样的情况都在我们的预计之内。下午的时候我们便跟他们和他们的家长说不要来了,可是还是有五六个小孩子过来了,直到六点多才陆续回家。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回校心切的队员们遇上了迟到的大巴,在等车的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有点烦躁,这都是很正常的。我觉得要是天气好那倒没什么,但偏偏是下雨天。我们的车足足迟了1个小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学校。今天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难忘

  白坡村的村风淳朴,村民友好。我决定了下一年一定要坑师弟师妹们去那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