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茧成蝶,方能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破茧成蝶,方能成功

2017-08-15 17:17:41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破茧成蝶,方能成功

  离三下乡还有两天了,回家的心越来越急迫了,当然,也有很多对这里的不舍,这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三下乡,带着不舍和急迫回家的复杂心情开始了新的第一天,今天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要发生,但是我的心情出奇地复杂。

  今天我按往常一样,该起床,该刷牙,还是该上课,我都一一按时完成了,仿佛这一切我已经经历了很久,仿佛我原本就是这个学校的老师,是这里的一员。

  如果要坚持说有什么不同于以往的就是今天我要负责今天的晚餐,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负责这么多人的晚餐,但是,可能时间磨砺了我的意志,我也没有刚来是的那么紧张,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最后,在各位组员的合作下,一顿还可以的晚餐产生了。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心情百班复杂,想要快快离开又不舍得学校里天真孩子。本以为自己太凶,没有孩子会喜欢,却在今天下课后听到孩子说:“老师,明天你还来上课吗?”,还有孩子说:“老师,明天我送一副很好看的画给你吧。”,本不是容易煽情感动的人,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心中百般复杂。从一开始的不愿意,到最后的不舍得,我们都在经历着一个奇妙的成长过程,一点点的我们在实践中成长,一点点的在失败中吸取成功的经验,一切都来之不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