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6-08-30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举办了一次歌唱比赛,比赛的目的是使学生通过参与这次比赛,锻炼自己的歌喉和胆量,展示自己魅力风采。

  在这次比赛中,白沙二中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不仅积极地在班主任处报名,还主动要求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彩排与训练。尽管有些同学的音准与音色需要老师去给出建议后调整,但总体来说,同学们的歌唱水平令人惊艳,或许是因为他们正处于最美好的年纪,也或许是因为他们本身就对于唱歌有浓厚的兴趣,总之,参赛选手们的实力都很强劲!

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 wwW.wenzhangba.Com

  承载着活动负责人与参赛选手满满的期望的比赛,在一开始,十分顺利。选手们动人的歌声,与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然而,就像那句老话说道:“天有不测之风云”,不论早上、中午、比赛刚进行的前几个小时的天气有多么晴朗,在第五个选手即将上台的时候,突然之间,下起了不受任何人欢迎的倾盆大雨。雨况实在是不容乐观,班主任与负责人见状立即指挥学生转移到避雨的场所。也因为这突发的大雨,这次比赛,也就这样遗憾地暂停了。

  这次比赛从准备到开展再到终止,可以用一句话总结:尽人事,听天命。尽管因为天气原因而遗憾收场,这次比赛仍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收获,也希望同学们能领悟到这次比赛的意义: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稿:韩逸/摄影:周心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