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力宣传 筑梦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实力宣传 筑梦前行

2017-08-29 14:24:52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为宣传组组长的我,不得不感谢下乡的那段经历,它像锋锐的利剑在磨炼我的意志,像碎花片片填满了我原本不太忙碌的生活,又像早晨的雨露,滴在身上,凉凉的、甜甜的。依旧当初鼓足勇气走上讲台竞选组长的忐忑。

  在离三下乡还有些许日子,宣传组的前期工作已经在我们的忙碌中开始了。工作证、宣传单、队服、队旗、队徽、横幅、海报等都是前期需要准备的。我们要准备的海报有十几张,开始我想着自己慢慢完成,但是队长提点我说,把工作分配给组员,这样才是最有效率的工作方法,于是,每个组员我分配2-3张海报制作任务,组员也都欣然接受,让我倍感欣慰。然而那段时间刚好临近期末考试,大家都把心思放到了备考上,无暇顾及太多。工作证、队徽的任务我就自己完成了,也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懂得不容易。我开始感觉到疲惫,面对一些组员的拖延,自己有时候也无可奈何,不过最后大家还是圆满了,这也是不错的结果。

实力宣传 筑梦前行

  十二天,可以说很长,长得我们快要被繁忙的工作压倒。十天,也可以说很短,短得只有十二个夜晚的星星陪伴,十二次听到鸡鸣的机会。在下乡期间,我们努力编辑着推文,收获点点滴滴。很欣慰,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大家就这样坚持着,没有相互鼓励的话语或许还不够,但足以给身心疲惫的我们加上满满的正能量。一个人成功与否,不在于你取得了多少荣誉,而在于走向成功的这条路上,有多少人愿意为你默默加油。我想,一件大事的成功与否也是如此吧。顾不了那么多了,与一群人携手同行,即使在夜里,亦当无悔无求。剩下的假期是繁忙而辛苦的,因为宣传组的工作还在继续,大家要为三下乡的心得劳碌到开学。只是这次不一样了,有了全队同学的分工合作,我们的压力减少了很多,感激之情也增强了很多。之前的宣传组默默关注着这个队伍,现在这个队伍愿意静静帮助宣传组。一个人会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会走得很远。在接下来有工作的时间里,我一天都不敢敷衍。因为,其他人也没有懈怠。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组长,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责任。当你感觉肩负重任的时候,所有的劳累都是值得。扬帆启航是一个团体,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它服务着。无论是队员、组长还是队长,团队精神始终牵着大家的心。困难像波涛汹涌的大海,个人的力量在大海面前翻不起浪花,一群人的力量才能迎浪而上,这是也我在担任组长的这段日子里最重要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力宣传 筑梦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