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冒雨前行,不忘初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冒雨前行,不忘初心

2017-07-17 09:19:43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冒雨前行,不忘初心

  2017年7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已有数日,但是天公并不作美,清晨时刻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吵醒人们的并是不是清脆的铃声,而是滴滴答答的雨滴声。据悉,“塔拉斯”即将登陆湛江,但并不影响这里的学生的正常上课。

  天空阴沉沉的,学生就纷纷冒雨前来,但是在气象台早已挂起了蓝色台风预警,他们仍然坚持前来学校进行上课。可见,孩子们都很乖,给我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早听说农村的孩子早当家,当他们淌水来上上课时,我感受到他们学习的那份坚定。在城市的家长都可能会担心孩子是否会淋湿而生病,或者孩子是否会在上学路上出现安全事故。童年美好的,即使是下雨,他们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的委屈,也许是乡村的恬静而没有车来车往的危险。我虽然没有教过学生们,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新有小学的孩子,源于孩子们还是认知的阶段,没有任何的杂质。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愿孩子们都能生如夏花般的绚烂,如雨路前行般,不忘初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