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泽东时代十个世界之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毛泽东时代十个世界之最

2017-09-04 06:29:01 作者:国手张 来源: 简平生文章 阅读:载入中…

毛泽东时代十个世界之最

  毛泽东时代十个世界之最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

  图片

  图片

  毛泽东时代十个世界之最

  图片

  一、最干净的时代:解放后彻底铲除了匪、黑、毒、赌、娼等社会毒瘤。

  二、最安全的时代: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对坏人坏事嫉恶如仇。

  三、最正直的时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全国人民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只要我们为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为人民的利益改正错的,我们这个队伍就一定会兴旺起来。”

  四、最善良的时代:那个年代的民风正,思想纯,人人学雷锋,个个做好事。文明之花处处开放。敬老爱幼、公交让座、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已成为社会的公德!

  图片

  五、最廉政的时代:开国领袖一身正气,含泪批准枪毙了两个小红军贪官。那时的共产党人,真正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图片

  六、最有向心力的时代:全国人民相信政府相信党,紧紧地团结在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的周围。随时准备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

  图片

  七、老百姓最有尊严的时代:工作没有贵贱之分,挖大粪的一样光荣。从纺织女工郝建秀到拿工分的农民宰相陈永贵,他们证明了:社会主义国家,劳动人民地位就是高。

  图片

  八、最公平的时代:有福共享,有难同当,最高层和最底层的工资收入只差十倍。毛主席逝世时,每月工资只有404元,一件睡衣七十三块补丁。

  九、最无私的时代:为了他人、为了集体、为了国家的利益,绝大多数人都会舍弃个人的利益,甚至生命。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那个时代只为自己着想的人,无法生存,无法融入社会。

  十、国家最团结的时代:军、民、政府,就像一个整体,团结一心,没有谁会欺负谁。真正是“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简平生文章

  图片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