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定位

2017-11-13 18:22:01 作者:小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生呀,不经过几次挫折,哪能那么容易成功?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中正在上映的《猎场》,非常佩服胡歌的演技,同时我也被他在电视中饰演的郑秋冬这一角色所感染。这不禁让我更加坚信——人生最怕的不是遇到困难,而是遇到困难后所怀有的心态和处理问题的方法。夜半,昏昏沉沉,却感觉到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渐渐地,进入梦乡。在梦中我为郑秋冬伤心过,流泪过,感动过。但更多的是从他身上去感悟一些做人的道理,时刻的警示自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有人会问,郑秋冬不努力吗?不,他比谁都努力,只是对自己的起点要求太高,没有正确的审视自己罢了。郑秋冬说过:在路的开始,我知道已经回不去了,我已经走上了犯罪的这条不归路。是呀有很多人在路的始端已经明白,他们的所作所为就是所谓的犯罪,但他们还是怀着侥幸心理去冒险挣自己感觉一辈子都挣到的钱。当自己锒铛入狱的时候,才真正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有些人认为平平淡淡家庭美满就是幸福,有些人感觉拥有自由是最大的幸福,在我看来,尝试自己想要做的,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世界,这就是幸福。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所要达到的境界也就不同。平淡中又不失精彩,精彩中掺杂着一丝丝平淡的味道。这就是幸福。梦渐渐醒来,外面的天空朦胧中透过一缕缕光照,匆匆忙忙收拾好心情,开始新的一天。

定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定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