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念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想念一个人

2017-12-12 22:42:1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念一个人

  已经多久没有想念一个人,应该不久吧,刚刚写下这段话时就想起在5、6月份的时候对一个男孩有微微的心动吧,可是加了微信后发现他有女朋友,已经在一起6年了而且我不喜欢那个公司,没有个人时间,而且比我小,等等,我给自己找了N借口,像曾经的自己一样把他们都关在门外。这才是如此卑微的我,自卑的自己,总是给自己的懦弱找很多借口。我像个孩子一样,不愿成长、不愿长大、不愿面对,不愿……

  是不是因为单身,因为无助的时候太多,所以每去一个新的地方,我都会给自己找一个可以面对的假想,可是他已经为人夫,我知道自己这样不好,已经扼杀,可是不知怎的,这周又突然强烈的感觉欲望呼之欲出,写下来就好多了,虽然心里空唠唠的,应该是因为没有寄托罢了。你说我是一个想依附,却害怕的纠结鬼,每天喊着靠自己,可是怎么却内心有那么一点点想要依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念一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