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要在深夜想念任何人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不要在深夜想念任何人 "

2022-04-18 10:38:17 作者:☞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 不要在深夜想念任何人 "

“回忆这东西能不触碰就不触碰”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偷故事的人》张惠妹

-

看文章前,房子先说一句:

能不熬夜就不熬夜,影响健康倒是其次,最重要的,你会胡思乱想,你前任、你没有把握住的机会,会一个个的出现。

你有没有在深夜睡不着时,渴望有个人陪伴,你有没有在大半夜胡思乱想,那一刻,你是否孤单、无助、寂寞?

1

小辰和前男友分手两个月了,可她经常会在深夜睡不着时,想念那个男生。

他们没有互删,小辰经常会在半夜手贱,去刷男生的朋友圈,看他动态,看他最近发生了什么,和哪些人在一起过。

小辰甚至忍不住发消息给他,深夜的那个小辰还是很爱那个男生,小辰看见男生微信头像换成了一个女的,失望至极,她心里不断地告诉自己,该死心了。

可神使鬼差的是,小辰在某个深夜,发了长长的一段话给前男友,大概意思是,挽留男生,希望他再给一次机会。

第二天起来,小辰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她非常后悔,为什么会大半夜那么矫情,那么想念一个人,其实好像白天恢复理智后,也没有那么想念前男友。

怪不得有人说,深夜,不要和前任聊天,那种聊天,不过是对方睡不着,寂寞时的玩笑话。

毕竟,深夜的矫情,也只是纯属于深夜。第二天一起来,什么决定,什么曾经爱,都不算数。那仅仅是我们深夜失去理智后,心有不甘罢了。

其实,我知道你早就走了,只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罢了,只不过是我自己在深夜瞎想罢了。

2

凌晨两点多,睡不着,玩了把王者荣耀后,拉开窗帘,发现外面下雨了,越下越大,思绪也随着雨声变得越来越多。

我打开微信,把置顶的那个人聊天框打开,打了长长一段话,又删掉,然后,又把他拖进黑名单,再拖出来。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发了一条消息给他:"在吗?可以陪我说说话吗?"没想到,那边显示"正在输入"消息发来:"不早了,女朋友叫我睡觉了。"

你看,我明明知道我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我还是想找你聊天,我明明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我明明知道你已经有了新欢。可我还是在大半夜想起你,最后,换来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的结局。

我和你最后还是输给了时间,或许,不是所有年少时的心动,不是所有的恋情,都可以修成正果。

也许,在很多年后,我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更多的不是痛不是恨,而是那些曾经单纯的小美好。

也许,这样就够了。

3

如果可以。

不要在深夜,想念任何人,

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

不要在深夜,发任何朋友圈。

通常那些想念,第二天就没有了踪迹。

通常那些决定,第二天就会忘记。

通常那些朋友圈,第二天就会后悔删掉。

别太晚睡觉,别想太多,有些事情,该趁早想明白,有些人,该趁早放弃。

我们不能把更多的时间浪费在深夜,从而影响白天,我们该以充分的精力,迎接每一个未来。

4

回忆这东西,能不触碰就不触碰。

后来,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可我已不再想念你了。

生活是向前的,我不能总是停在回忆里不出来,我该向前看了。

现在觉得,还是一个人单身比较好,一个人单身久了,会上瘾。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不是吗?

最后,我想把网易云音乐《太多人》

底下的一个热评送给你们:

“希望你生活的地方 ,天空足够蓝 ,阳光足够好,街边的小店干净又好吃 ,回家的灯总是亮的。”

-END-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你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