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蒜苔是抗癌之王,但是这两种人慎吃,否则后果不不堪设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蒜苔是抗癌之王,但是这两种人慎吃,否则后果不不堪设想

2018-01-11 07:07:01 作者:国手张 来源:紫竹仙姑 阅读:载入中…

蒜苔是抗癌之王,但是这两种人慎吃,否则后果不不堪设想

  蒜苔是抗癌之王,但是这两种人慎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创紫竹仙姑

  蒜苔是抗癌之王,但是这两种人慎吃,否则后果不不堪设想

  蒜苔是日常生活当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如果经常买菜的人肯定知道蒜苔在市场上面的销量是不错的,因为蒜苔的营养价值与食疗功效较之同类食材来说相对高一些,当然每种食材的功效是各有千秋的。对于蒜苔来说,平常多吃蒜苔对人体好处有很多。蒜苔的功效与作用主要表现在:

  1、提高免疫力:蛋白质是维持免疫机能最重要的营养素,为构成白血球和抗体的主要成份。铜等矿物质形式与免疫机能有关的酵素。

  2、通便:纤维素可以促进肠壁的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可以滑肠道,刺激排便。保持肠内粪便湿润,以利通便。

  3、祛脂降压:使血压更易控制,并使毛细管扩张,血黏度降低,微循环改善。能软化和保护血管,有降低人体中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常食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或某些心血管病。

  4、养肝:富含维生素,保护肝细胞和防止毒素对肝细胞的损害。可以促进肝气循环,舒缓肝郁。可助于肝脏结构和功能的维护和修复。适宜于肝病患者

  5、抗癌抗瘤:预防癌症,降低癌变的发生率。延缓和抑制癌细胞生长、扩散。使癌细胞退化、萎缩。

  这两种人不能吃

  消化能不佳的人宜少吃蒜苔,过量食用会影响视力

  有肝病的人过量食用蒜苔,可造成肝功能障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