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时最好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时最好的我们

2018-02-28 04:30:3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时最好的我们

  一直很忙,于是渐渐的发现联系自己的人越来越少了,聊天的越来越少了,可是同样有些人,一声招呼,想聚的时候,立马就过来了,即使千年没有通信息了,见面却一点不尴尬,仿佛昨天刚刚分开一样。才明白,真的友谊就是,没事的时候,大家天南海北的各自打拼,有需要帮助有需要倾诉的时候,一声招呼就可以,不用任何的铺垫,没有半点的尴尬,你不用解释这么久都干什么去了,不用解释为什么又联系了,甚至不用说为什么又想到对方了,只是最近突然想到彼此了,大家只要一个眼神好像彼此这么长时间的不见面就交代清楚了,看见彼此好像才找回自己,才有真实感觉。这大概就是好友知己闺蜜吧!尤其是学生时代的好友知己和闺蜜。无论世界多么喧嚣,多么功利浮躁,久了可能会忘了当初的梦想和自己,可是见了学生时代的闺蜜知己以后才发现,原来曾经的自己还活着呀,原来自己还是当初的我自己!

  为什么学生时代的友谊那么让人留恋呢?可能是那时候的我们,都美好单纯的没有一点市侩功利,那时候的我们,不用伪装自己,不用去迎合各种不同类别的人,是最真实的自己,自己喜欢的也是志趣相投的另外一个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影子,而不是进入社会后的各种应酬,不管自己多么想拍死对方,可是为了工作为了公司利益,还得好言恭维笑脸应酬,天知道自己多想甩个大耳瓜子过去“去你大爷的,不是合作关系谁鸟你”.可是只是想想而已。当然也会碰到很多有趣的人,仗义的人,热情的人,善良又有爱心的人,可是却怎么都取代不了学生时代的好闺蜜。也许那是属于自己的最美好的回忆,里面有我们最无可取代的青葱岁月以及当时最美好的我们!

  又一年过去了,你们还好吗,我的长大后散落天涯海角的好友知己和闺蜜!你还好吗,曾经最美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时最好的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