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状态中的我就是最幸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工作状态中的我就是最幸福的

2018-02-26 05:34:4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状态中的我就是最幸福的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否对,但是我比较赞同他的观点,因为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啊。爱了,伤了,痛了,怕了,所以现在就不在相信世界上还存在真爱这样的一种物质。然后就把自己注意力转移到其他的事情了,比如事业什么的。

  我觉得我注意力转移的还不错,到今天我才认为我到乡村工作正确的。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个刚到乡村台什么都不懂的那个我了,现在我可以一个人看台子,可以搞定工作站,做自己喜欢节目,还可以做新闻目的编辑。也许现在我能做的这些事情中有的我做的还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会做的越来越来,包括我不擅长的采访

  我觉得现在工作状态中的我就是最幸福的!

  今天带着自己的破锣嗓子上了一期节目,也不知道播出去的效果怎么样!就奇了怪了,怎么每次流行感冒的时候我都逃不过呢? 难不成我真的是属穆贵英的?--阵阵落不下吗?郁闷

  刚才看了一个朋友空间,突然觉得他们都在为自己的感情,怎么说呢, 算是郁闷吧.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要心疼他们还是要羡慕了.心疼,是因为觉得他们为情所困,羡慕是因为现在的自己连值得郁闷的感情生活都没有了.

  常常觉得自己要烂到家了嫁不出去了,因为没有时间出去找合适的人选做男朋友,即使找到了自己应该也是没有时间和人家相处,突然觉得自己好象有点可悲!在这样年轻年纪,自己所有的时间都被工作占有了,虽然有钱可以拿,但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悲哀!

  不管怎么说,夜班又开始了,要做好这一周的节目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