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春随笔

2018-03-19 21:42:22 作者:莫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随笔

  时间流水,催促着萌芽在长大。年轻的心悄悄然多了白发,当初的人啊,也都各奔天涯。在独自一人的城市里细数着每一天的晚霞,你们是否也在寻找曾经的家……。当初的记忆红色白色蓝色以及我们曾经多彩的年华,都不知悄悄去了哪啊……风里飘雪的花,还有那风里被吹散的沙,每一个角落都没有被落下……

  逝去的童年里藏着我的家乡,抬起头眼前有憧憬梦想低下头心里是思乡的惆怅。看被阳光闪过的影子,每一个人都在为生活而奔忙;听被低吟浅唱的歌曲,每一个人内心里都漠然感伤;瞧被岁月洗礼模样,每一个人脸上充满了沧桑时光气息一般流淌,每一天的朝阳激起心中的波浪,仿佛三月的夜里烛光孤独点亮,雨滴落的房檐上以及风吹过的地方,亦仿佛打开“生命”的窗。

  点燃一支烟,看如同流水逝去也透明的时间。

  掀开这窗帘感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划过指尖

  听一首再见,也不厌倦每一句悲伤离别依旧单曲循环

  追忆似水年华也留恋某年某月某天,不觉发现,时光会荏苒光阴也似箭。匆匆的行人忙着长大也抽空细数一下时间。还记得那首陈奕迅的十年,一转眼自己也是那曲终人一般……再难争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