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支教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支教心得

2018-07-16 19:55:03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事业,而三下乡支教也是很光荣活动。当我们来到学校后,受到了官田小学校长主任热烈欢迎,虽然住宿环境很差,但在校电工、主任为我们接好电线水管队友们扫去厚厚的灰尘、冲出洁净地板来时,为学校的帮助队员积极适应恶劣的环境而感动

  第一天上课,大雨不断,却没有阻挡到学生们的热情,天刚蒙蒙亮时,就有很多学生冒雨前来,人数超过了我们的预算。选取班干时,腼腆的学生们在我们的鼓励勇敢地站上了讲台,并说:为自己能够勇敢站上讲台而自豪纯真而好学的孩子们总是给我们数不清的感动。他们学习偏远地方,学校条件比不上城市学校,学习资源也很少,但他们敏而好学。

“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支教心得

  一直生在在村落里,没有走出过遂溪,更没有见过湛江以外的世界,在进行地理教学讲解全国不同地区地貌时,能感受到他们“在世界走走”的向往。很幸运参与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活动,将外面的世界带给他们,播下一颗用更远大视觉看世界种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