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支教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支教心得

2018-07-16 19:41:26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支教心得

  这几天的三下乡让我们受益匪浅。在这学校中虽然生活不太方便,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支教热情。这很大部分源于这里的学生学习欲望知识渴望之强。我们的上课时间是在早上8点,但是往往7点不到学生就到了学校来上课。在下午2点上课,学生依然很早到,在不到1点就到了。他们学习的热情超出我们的预计,于是让我们更有动力更加用心的去教他们。在支教过程中,总会遇到很多困难麻烦,这时我们队伍的人总会伸出援手,与我们共同努力度难关,每当我们上课需要备课时,我们会一起讨论,我之前注意不到的问题都会指出来。让我学习到更多。每晚的例会会指出我们上课的问题,得到及时的改正,不断完善。如果让我自己个人做我是不可能做的那么完善。这让我感觉到团体重要性。有一个和谐互助的大团体,可以让我们走向成功道路轻松不少,不会每件事情都亲力亲为,最终累垮了却什么都没有做成。团队合作必不可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支教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