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的体验

2018-07-19 20:37:00 作者: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体验

  骄阳似火的七月,“三下乡”的钟声在我院已经敲响。我们舍弃享受暑假的快乐时光决心背起行囊,和队友踏上征程,去“三下乡”,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再苦再累也甘愿,毕竟这是次难得的机会,争取在这短暂的时光中能成长起来,增多见识,学一些书本学不到的东西

  每一天晚上我们所有的队员还会在宿舍进行每一天的经验交流,把一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提出,然后我们大家一齐解决,也说一些我们工作中遇到的趣事,一些大家印象深刻经历,把白天的劳累无忧无虑的聊天当中忘却,让我们的团队时刻都持续饱满精神状态对待每一天的工作。

  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每位队员都能相互的关心对方,当我遇到困难时候总有人鼓励我去战胜它。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想的是“我们是一个队团队”,一个也不能少,这次是我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我们都很珍惜着这短短的十天时光。每一天我都觉得自我过得十分的充实,十分的快乐和愉快,总有一家气息缠绕在我的身边温暖着我,给我动力让我前进。这次也是我参加过的时光最长的一次群众活动,也是最有好处的一次,它让我学习到我缺少的东西,得到了锻炼,使我变得更加成熟,给予了我人生回忆留下了完美金色的一段。

  “艰辛知人生,实践才干”,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和经历,并坦然理解过程酸甜苦辣结果成败得失,人生就会很精彩。三下乡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服务队伍将会继续下去,不断的去需要我们的地方。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更加坚信:意气奋发的我们经得住暴风雨洗礼象牙塔里的我们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年轻的我们拥有绚丽青春年华,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仍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总之,这个暑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丰富而有好处的,一些心得体会让人感到兴奋,但却决不仅仅仅用兴奋就能描述的,因为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收获。“三下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