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给我的三下乡体验加油鼓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请给我的三下乡体验加油鼓劲

2016-09-01 作者:梁嘉琪 来源:梁嘉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来到马劳地小学参加三下乡活动已经第三天了,从我决定加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到现在,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其实有时候也会不经意地想,到了我们离开的那天,我们心情又是如何的呢?

  当我给小学生们上第一节课时,出现了不少问题,我其实有点受挫。但更多的是想让他们可以喜欢我教的课,希望他们能从我这里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www.wenzhangBA.com

请给我的三下乡体验加油鼓劲

  除了要教他们的课程外,我还要准备最后一天的工作,因为各种原因,工作总是进行得很慢,总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但我们的热情并没有减少,只是希望在有限的条件下办好这个活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想自己可以跟小朋友玩得更好,能够真正的得到他们的喜欢。加油吧fighting!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