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第二天

2018-07-18 00:01:25 作者:吴明艺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二天

  今天,是我来到湛江市廉江市雅塘镇松树小学的第三天,也是小朋友们正式上课的第二天。

  今天,已经是完全进入了三下乡状态。我们依旧是早上六点半钟起床,然后刷牙洗脸,接着便吃上了早餐。今天的早餐跟昨天的不一样,今天早上吃的是面包豆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这就要感谢后勤组了。

  随着时间推移小朋友们也陆陆续续地到来了,然后他们很自觉开始了早读。他们早读非常认真,而且声音洪亮,我在一楼都能听到他们朗朗的读书声。早上第三节课的时候,四年级的小朋友们上体育课作为安保组的一员,为了保障他们的安全,我跟他们一起玩耍。看着这些小朋友们玩得不亦说乎,我心里也感到很开心。下午第三节课是活动课,文娱组的成员班级上给小朋友们挑选文娱晚会人选,很多小朋友都踊跃报名,非常积极。三下乡的第三天就这样完美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二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