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没有如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如果没有如果

2018-07-24 21:47:33 作者:周家欣 来源:周家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没有如果

  拖着疲惫身子回到宿舍,坐下来细细回想今日的点点滴滴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后天我们即将分离……还来不及熟悉你们的脸庞,还来不及记住你们的名字,来不及发现你们的美,如果可以,我很想与你们多待久一点。

  调研组今天的任务便是向村民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早上出发前,我们拍了八天来调研组第一次全家福大家心里都清楚,今天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出任务了。撑着伞,踏着泥泞的路,伴着雨下的节奏,我们向前走着,一路上,我们看到行色匆匆农民伯伯、牵着牛向田野走去的叔叔阿姨、还有载着火龙果三轮车……我们走过每家每户,跟叔叔阿姨们唠嗑,向他们宣传教育重要性以及国家的资助政策,让他们更放心地支持孩子上学。当碰到只有爷爷奶奶在的人家时,我们友好上前问候,身在调研组,我们熟悉的村民是最多的,我们也是最了解村民的家庭情况,这令我们感到很自豪

  下午,我便去学校舞蹈,暂时脱离了调研组的小伙伴们。学生们学舞蹈不再是刚开始的那般羞涩,在我们老师鼓励下,他们已经完全放开自我,热情接受新颖活动课程全面发展自我。四十分钟的课堂,全身心投入的我们,觉得甚是短暂

  八天以来,我们看着他们一点点的成长,看着他们一点点进步,如果可以,我想看着他们毕业,看着他们为他们的理想努力奋斗

  然而如果,却没有如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没有如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