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定点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定点宣传

2018-07-23 21:27:35 作者: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徐闻县迈陈镇白坡小学支教调研的第八天。早晨起来,天微微有点灰暗,乌云密布,给人一种,风雨即将要到来的感觉。吃过早饭不一会儿,雨开始下起来。在宿舍调研组商量着下午到迈陈镇上的对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定点宣传,时不时望向窗外的眼神表达着她们对这种下雨天气的不喜,因为下雨就代表计划要推迟,而后面两天已经有了初步的计划,若是下午不能出去,之后的两天都没有时间。所以,下午的镇上之旅势在必行

  经过商量的她们决定派出组内唯二会讲会听雷州话的组员先去镇上进行再一次踩点,与当地镇民商量一下能否使用一下他们店门前的空地,征求他们的意见。待雨停后,她们便出发了。

三下乡定点宣传

  待两人回来后,仅需解决的就只剩下桌椅的运送。队长生活组长学校对面的小卖部询问是否能帮忙把桌椅运到镇上,他们答应了。吃过午饭并经过休息之后,调研组的组员准备出发。在等待所有人的过程中,开车的大叔热情地问需不需要载她们到镇上,虽然再三表示不需要,大叔还是坚持把她们送到镇上。

  到了镇上后,队员迅速把桌椅摆好,把横幅挂好,把宣传手册摆放整齐整理完之后,周围已经围了一圈的因为好奇过来的镇民。她们迅速就位,为每一位镇民详细讲解,并邀请他们帮忙填写调查问卷。在宣传过程中,队伍指导老师罗老师亦是过来帮忙了。其中,有一位卖报纸阿姨提出可以在她卖报纸的过程中帮忙宣传。在接近结束时候,有一位帅气大哥送了龙眼,并帮忙拿走了最后的一份宣传手册。

  因为村民和镇民的热情,调研组今日的定点宣传才能圆满结束。

  撰稿人:詹晓贤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定点宣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