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路成长

2018-07-28 22:38:43 作者:严嘉欣 来源:“伴我同行”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一路成长

  不知不觉我们的三下乡已经到了尾声,为了给三下乡一个完美结局,我们在精心排练节目,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成果。早上是排练节目,看着这群天真孩子从一开始的对表演内容熟悉到现在表演时逐渐有雏形,心里很是感慨。虽然我没有担任他们班的班主任,但是我也有看着他们三个班一路成长。一开始学生们都有点害羞可能是因为没有尝试过表演这些节目,经过学生和老师努力,学生的表现越有模有样,颇有表演范。我们每一位老师都希望这些学生能够在这短短的几天里能学到一点东西,因为我们的能力有限,而且时间更有限,我们能做的也只能是尽可能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将自己好的东西、学到的知识传承下去。

  下午晴空万里,是个适合举行运动会日子运动会主要是由三人两足,笔走龙蛇,障碍跑,踩高跷这几个游戏组成,学生都能团结一致,共同完成游戏。看到他们彼此的手搭着彼此的肩膀,嘴里一起喊着口号的这一画面,真的很美好,让我们的嘴角都忍不住上扬。在运动会中,大家玩游戏玩得其乐融融,老师在旁边为他们可爱行为乐得合不拢嘴。我们这些老师和学生们的关系也是在不断地变化,从最初的彼此不熟悉到现在能玩到一块,我们都在成长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