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制作宝宝成长趣事纪念册内页要预留出血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制作宝宝成长趣事纪念册内页要预留出血位吗

2016-08-26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人家的宝宝有什么成长趣事,虽然我们了解得不多,但是自家宝宝成长过程中让人啼笑皆非、惊讶不已的地方一定不会少,明明有时候只是几岁的小孩子,他们的思维言行举止却出乎意料的犹如一个聪明的“小大人”,宝宝的世界总是有那么多让人琢磨不透的东西。因为忽地某一天你就会对面前这个小家伙刮目相看了,对于孩子无法理解认知的,没人交给他的东西,生活里他就是这么忽然的会惊你一下,带给你不同往常的惊喜,也许父母无法探明得知他们的思维方式,但是有这么一个活宝似健康的“小天才”,对于爸爸妈妈来说才是最大的满足

制作宝宝成长趣事纪念册内页要预留出血位吗(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确实生活中的趣事不少,也给家人带来了很多欢乐,很多父母喜欢将这些糗事的照片整理收集起来做成一本成长纪念册,无关其他,仅仅是觉得好玩有意思就花费心思专门研究这么做这个。对于父母来说这每一张照片故事背后,都是幸福甜蜜的味道。对于孩子来说明事懂理之后这一张张照片又何尝不珍贵呢?他的意义多说就显得啰嗦了,那么在准备宝宝成长纪念相册制作的时候,如果是自己设计,或是自己DIY内页需要预留出血位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无需多说也是肯定的,出血位的预留就是预防册子四边不会有重要元素被咔擦一刀切到,所以这类纪念册设计排版时都通通要留出血位,通常预留3-5mm即可,这样做出来的成品才会更加显得美美哒,所以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工作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