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胜村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胜村之旅

2018-08-06 20:08:16 作者:黄子龙 来源:黄子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胜村之旅

  今天早上我们集体去了瑞金市大胜村,去到那里以后,我们联系了当地的书记,由他带领我们参观脐橙,并给我们介绍了脐橙的生长规律种植规模结果数量销售规模等等,在烈日下,他能耐心的向我们讲解这些知识情况,确实让我们感动

  接着我们分成了四个小组分别跟随相应的干部深入农村居民进行实地考察,当地的居民热情的招待我们远方而来的客人,与我们交谈他们目前的销售情况,我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交流起来就像自己人一样熟悉,让我有在家的感觉同时也被江西的客家人好客的热情所感染。当我们去到养蜂的家庭时候,我看到了养蜂人汗流浃背的回来,当我们问到他们的收入时,他们说只有几千元,和打工差不多。我就在感慨为什么农民那么的辛苦得到的成果却是微乎其微呢?我们对他们提出了互联网销售的方法能够增加他们的销售量时,他露出了无比开心的笑容,让我感觉广大基层的农民是那么的纯朴可爱

  这一天收获很多很多。希望能够帮助到农民更好的脱贫,那么我们这一次的三下乡也很有意义了。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黄子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胜村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