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暖心之旅

2016-07-12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暖心之旅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四天,经过昨天晚上的讨论,我们调研组一大早就起来前往杨柑镇,去找陈主席寻求调研上的帮助。因为害怕耽误陈主席的时间,我们不吃早餐就坐上去那里的三轮车,一路上准备着要与陈主席打交道需要注意的问题,感觉一刻都不能马虎,礼貌问题还是要注意的,因为这是最基本的交谈之道。微笑和礼貌,都会让双方更和谐,更能心比心的交谈。

暖心之旅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那里,而让我们意外的是陈主席比我们还要热情,真的是让我们感到暖心和亲切,这让我们之前忐忑不安的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陈主席热情地为我们引见了杨柑镇镇政府领导,还为我们安排了访谈机会,也很感谢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谈。在这之前,我们都没有过访谈的经验,但是领导很包容,很耐心跟我们交谈,让我们获得了很多来之不易的信息。到结束的时候,领导很热心地跟我们握手。(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访谈结束后,陈主席继续给我们安排后续工作,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到底,这是让我们感到最暖心的地方。除此之外,同行的小伙伴也很给力,让我感受团结的力量。

  岭师“龙眼大本营”社会实践队方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心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