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梁淑芬第四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梁淑芬第四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7 10:23:47 作者:梁淑芬 来源:梁淑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梁淑芬第四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今天算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了吧,不知不觉地过了三天,可能就是老在厨房里面,有点无聊了吧,所以他们安排给我了一节明天是趣味数学课程,下面就说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吧。

  今天也许是我这三天来最省力的一天了,因为这一天很多后勤小伙伴们都会煮菜和烧饭,这真的让我们省了很多力气比如说在早上烧柴的时候,他们一下子就点燃了火,然后他们就做起了粥来,我等一些老手就只在旁边看着,还有的说小伙们都非常的积极的砍柴,因为我们厨房里面本来细的柴火就很缺少,所以他们劈了一些小柴火有助于我们后勤组更好的点燃柴火。等大伙都吃完早餐后他们就自愿请求出去买菜,而我们老手就呆在厨房里面生火烧饭等着他们回来做饭,由于个人原因我要去教室看看曦望的小伙伴们是怎么上课的,所以我离开了厨房前往教室看了一节课的时间,看看他们上课的诀窍朴,还让自己明天上课来学习一下,等我听完一节课之后我就继续回厨房煮自己的菜,今天的菜式真的很好吃,而且很新韵,他们买了两个鸡回来''煮菜,我们意想不到的是鸡居然比猪肉价格还要便宜。最成功的是我们做的非常非常的美味,小伙伴们都夸得很好,非常棒。

  下午也像往常一样做饭炒菜,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真的真的省了很多力气,有了后勤组的小伙伴们帮忙效率提高了不少。说实话今天的饭菜是真的好吃得不得了。在煮饭的过程中我们还出去在居民房里搬了一些他们不要的小柴火,这样跟有利于我们能够大大的节省烧柴的时间。

  晚上搞完卫生之后我就回宿舍准备教案以备明天的上课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