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景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赵景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2 19:47:32 作者:赵景浩 来源:赵景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赵景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热情的七月在7月18日这一天并不是七月流火,而是天气有点阴凉,因为有“山神”的陪伴。这样的天气其实更令人心舒坦,在这一天七点半我们一早就从学校乘着车去往三下乡实践基地——广西省百色市德保县朴圩村中心小学开启了我们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活动。我的内心激动,也是略带紧张的。第一次,心里有太多的想法和不确定,不知道这未来的十二天我将会阅历什么,我会收获什么,似乎这一切去充溢着不确定要素。但侥幸的是我们的曦望三下乡实践队是一个充溢凝聚力团体,在这一团体里会让人有依托的归属,紧张激动的心情总会团队归属感和热情慢慢扑灭。

  历经9个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基地,进入这间小学想到的第一个画面是我的小学时代,我的小学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但有关小学的记忆却仍然存在脑海里的记忆涌现适合在夜深人静时候迸发。是的,接见我们的校长比较和蔼,这让我有决心在这未来的日子里会留下许多美妙的回想,也一定会收获满满的。我等待着

  紧接着队长给我们布置今天的任务,一开完小会就着手干起来了,看到小伙伴繁忙身影,清扫教室,买菜做饭,每一团体都尽责的做好本分任务,然后再去协助需求协助的人。

  忙完队里布置的任务又到组里的任务时间,我们组员准备一同磋商着任务,同时体现团结协作的气氛,磋商着如何完成地更好,我觉得我们要做好,同时也要放开心态去做好。三下乡的第一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我们等待着彼此碰撞出不一样火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