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筹备百日终启程,不忘初心赴江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筹备百日终启程,不忘初心赴江西

2018-08-09 12:03:52 作者:莫柳媚 来源:莫柳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筹备百日终启程,不忘初心赴江西

  自队伍组建至今,已有将近百日的时光。这百天之内,我们设计好了队服,队旗,队徽一系列象征着队伍的东西规划好了我们的大致路线,为我们的红色革命之旅做足了准备。昨天晚上,带着这百日的付出,背起沉重行囊,我们终于踏上了前往江西的旅程

  队伍里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积极准时地到达湛江南火车站集合,我们在这里用相机记录下了每个人出发时的笑脸,这样青春活力笑容,正是我们大学生年轻活力的标志希望接下来的就好,我们能把这样的青春活力同样带到江西去。

  队员们一上火车开始互相关心周围同学们坐的位置男生们更是主动担起了保卫工作,互相帮助,一同聊天。伴随着火车轰隆隆的声音,我们队伍到达了广州中转站。作为一个深圳人,来到这个与深圳十分相似城市,不禁有些想念家里,这一点点思乡的情绪让我更加迫切的希望能够顺利地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十天后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家!

  在第二趟火车上,也许是因为还剩半天时间就到达目的地了,队员们热情高涨,在火车上玩游戏欢声笑语氛围让我感受到队员们的情谊更进一步了,作为队长,看到这样的画面,心里也很欣慰,这无疑对接下来的实践有益。尤其是经过韶关丹霞山时,地理的同学们更是为大家讲解丹霞地貌,让周围的队员们感叹不已!在车上,我们也进行了对明天活动的一些具体规划,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很快我们就要到达目的地了,怀着满心期待,静静地许下活动顺利的愿望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莫柳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