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情缘启程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土情缘启程日

2017-08-19 10:32:29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土情缘启程日

  这是一个装满希望的日子,我们红土情缘出征的好日子。满载好奇心的我们16级小可爱跟着师兄师姐们踏上了山清水秀的旅程。

  起床篇

  由于昨晚出去逛街购物买三下乡的日常用品太累了,一躺上床便睡得像头小猪猪一样,睡得沉沉的、沉沉的,注意:没有打呼噜哦!我都还没来得及去喂饱“我可爱的手机”,也没有调好闹钟。于是乎,一大早从睡梦中惊醒,甚是害怕自己起床起太晚,赶紧找手机瞄瞄时间,才发现手机已无电自动关机了。然后,急急忙忙找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幸好的是,时间6点15分,没有赖床。

  搬运篇

  这真的是天公不作美啊,满天乌云密布,灰蒙蒙的天,暗暗的光线,给人不佳的感觉。不过没关系,我们的队服足够红亮与青春,足以“杀死”宿管阿姨抛来的坏脾气,不在乎坏天气。在队员的合力协作下,所有队员的行李已经放置在车上。最后,便是和卜老师的大合影,第四教学楼的大合影,可以说雨水是远远扑不灭我们似火的热情的。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煮饭篇

  我主要负责找找抹布擦擦饭桌,洗洗盆子等小小事情。意料之外的是,我们在学校事先准备好的两箱面条被我们遗漏在男生宿舍了,让舟车劳顿的我们吃不上香喷喷的面条,呜呜呜。最后的我们,虽然不熟悉新厨房,但还是弄好37位队员的白粥和炒面(临时出去买的)。很幸福,只因为吃上填饱肚子的入口食物,嘻嘻嘻。

  洗澡篇

  厕所条件比较差,需要我们队员们一起忍忍,毕竟我们大学生是三下乡,是过来体验生活的。所以,一切问题看来都不是问题,相信大家一定行的。

  预祝红土情缘美好的明天!

  作者/林带娣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际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土情缘启程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