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句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句经典语录

2018-08-16 07:42:42 作者:国手張 来源:华为畅享 阅读:载入中…

一句经典语录

  真心真情

  一句经典语录 :添加时光记录: 人到中年,过一天少一天;过一天乐一天;过一天赚一天。幸福靠自己努力营造,快乐要千方百计去寻找。要明白金钱子女的,地位是暂时的,荣誉是过去的,健康才是自己的。要学会笑看世事繁华淡定人生心态,不求不可取,不求不可得,诸事顺其自然,无憾我心的做人做事。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生没有永恒相聚爱你的人,不会远离;不爱你的人,终会失去经验,告诉你怎样做事;时间,会教给你如何看人。曾经信誓旦旦,也许只是敷衍;原来的扑面热情,不过只是一时。念与不念,有些人都在心中;见与不见,有些事都在灵魂,很多事,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你想留,就能留住的。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要。要善于调整自己的心态,用心珍惜,让爱永恒,让自己开心快乐!收起

  来自 华为畅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句经典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