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为什么要挣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为什么要挣钱

2018-08-26 21:59:44 作者:mzg197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为什么要挣钱

  人,为什么要挣钱?有了钱,家人可以过上安适的生活;有了钱,爱人可以不再受苦;有了钱,可以活的更有底气

  拼命挣钱并不是因为多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更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挣钱是希望父母年老的时候,我有能力承担他们的开销孩子需要金钱的时候,不至于囊中羞涩。这个世界上几乎任何事物都与钱有关,无论做什么都需要钱。这就是现实

  人,要是没有了钱,做事思前想后,说话要忍气吞声,人,要是没有钱了,应酬不敢去了,随礼不敢随了,饭馆不敢去了,衣服不敢买了,连日子都要算计着过了。

  钱,有时代表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富足饱满,更是精神上的淡定从容。它可以让你温柔对待这个世界,可以给你人生更多的选择机会,可以让你有底气为了爱情走入婚姻,可以让你支撑起父母摇摇晃晃的晚年,可以给你安适的生活。

  当然不要为了钱去贪婪,钱再多,死了那只是废纸,钱永远挣不完,命却是有限的,拼命可以挣钱,但是拼钱却不可以挣命。人生就是这样的矛盾,你可以视金钱如粪土,可是你却离不开它,人啊,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为什么要挣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