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椒与黄瓜,猪肝不能一起食用,同吃堪称“慢性自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椒与黄瓜,猪肝不能一起食用,同吃堪称“慢性自杀”

2018-09-17 05:51:30 作者:国手張 来源: 神奇趣闻 阅读:载入中…

青椒与黄瓜,猪肝不能一起食用,同吃堪称“慢性自杀”

  青椒黄瓜,猪肝不能一起食用,同吃堪称“慢性自杀”

  图片

  图片

  神奇趣闻

  医生忠告:青椒与它同吃堪称“慢性自杀”,很多人不清楚还当补品

  青椒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常常被人们当做配菜食用,不仅能起到很好的调味作用,而且还具有开胃效果,但是有关青椒的禁忌你知道吗?医生忠告:青椒与它同吃堪称“慢性自杀”,很多人不清楚还当补品!

  青椒富含对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它富含的辣椒素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可以阻止相关细胞代谢,有终止细胞组织致癌作用,人们吃了可以防癌抗癌,并且辣椒浓烈辛辣味还可以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能增进食欲,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常食青椒好处很多,但是青椒不能和黄瓜一起食用,青椒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每100克中约含198毫克。而黄瓜中含维生素C分解酶,黄瓜生食此酶不失活性,二者若同食,则辣椒中的维生素C被破坏,人们吃了会引起腹泻、腹痛等肠胃疾病发生

  青椒和猪肝不能一起食用,猪肝中含有丰富的铜、铁等元素,每100克猪肝中含铜2.5克,铁25毫克,在与青椒一起炒时,能使维生素C氧化为脱氢维生素C而失去原来的功能,会发生不良反应,引起身体不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