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子生气时,不能做这两件事,对您的的身体不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女孩子生气时,不能做这两件事,对您的的身体不好

2019-01-10 22:04:55 作者:意彩 来源:意彩 阅读:载入中…

女孩子生气时,不能做这两件事,对您的的身体不好

  由于工作上的不顺,由于和男朋友矛盾,你可能时候都会由于一些因素让你感到不开心,甚者生气、不爽。对于生气每个人不同做法,有的人会发个朋友圈告诉别人你现在很不爽,也有的人会在这个时候做出一些平时你难以置信行为,之后还可能会让你后悔不已。

  所以呢,小编在这里要告诉你生气的时候不要去做哪些事,否则你可能没办法调节心情,还有可能会让你的生气情绪扩大。

  女孩子可以生气但不能做这两件事,不然伤害你的身体

  第一,其实生气之后不要发什么朋友圈等

  现在互联网信息时代影响下,很多女性都会习惯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作为平时心情发表的一个载体开心的事情在那上面发表出来,生气的事情也在那上面发表出来。可能你只是想记录自己心路历程,可能你只是想让别人更了解你,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在生气的时候发表心情其实有时候并不好。因为和你发生争吵的对象或者你所说的事情可能带有争议性,你此时发布出来有可能又会引起新的矛盾出现,或者让你的情绪扩散给别人,导致一些不好的后果

  第二,有的人选择生气之后埋头睡觉也不好

  有时候你想着,既然生气可能会波及到别人,有时候你也控制不住自己会伤害到别人,那么你就一个人静静,去睡觉吧。这种做法可能不会伤害到别人。但其实对于你的身体健康不怎么好。因为医学研究指出,人体愤怒情绪中入睡会伤害你的身体器官,不仅让你睡得不好,还可能让你在睡醒之后的情绪更糟。

  因此,其实生气还有很多排解方式,比如一个人静静听一些舒缓、愉悦音乐,或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一段时间,可能之后你就没有那么生气了。但千万不要选择像上面的这两种做法,因为这样对你并没有帮助,还可能伤害到你,伤害到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