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辈子,我宁愿做你的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辈子,我宁愿做你的手机

2019-01-03 18:34:00 作者:十八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早上,因为赶着交货给人,所以一早就起来做好早餐大宝吃了送他上学。小宝有点感冒就留在家里不去幼儿园

  回到家看见老公和小宝躺在床上玩手机,想着先不管他们了,先赶手上的货吧。他们玩着玩着,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听到老公大吼小宝“走开点!”我一边忙着手上的活,一边望过去,小宝看了看我,走过来。

下辈子,我宁愿做你的手机

  “妈妈,抱抱”

  “乖啊,妈妈做完手上的事再抱啊。”

  “不,妈妈抱抱,妈妈抱抱。”

  好吧,为了快点做完手上的活,只好抱小宝放在腿上做事了。可小宝不干,非要我两手抱着他,可我还要急着把手上的货做完交给人家,而且8:30我还要去上班呢。可老公又只顾着玩手机,看着老公这样子无奈地跟他说:“你就少玩一阵手机,行吗?我要把这货做完,马上也到点上班了。你先带小宝玩一会,好吗?”老公大声地说:“刚才他玩得好好的,非要抢我手机。”他不说手机还好,一说手机我就急了:“手机!手机!你时时刻刻就记得手机,大活人你就没看到!在你眼里手机永远比人重要!”

  看到我发火了,老公才不情不愿的过来把小宝抱走。

  看着老公这么迷恋手机,真是越想越气,伤心地跟他说:“下辈子,我不再做你老婆,我要做你的手机,天天让你捧在手上里,天天让你看着,睡觉也紧紧搂着,张开眼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我(手机),看到的是我(手机),每天都离不开我(手机)。”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如今对婚姻家庭伤害最大的不是小三,而是手机,这话不无道理看看当今社会,只要会玩手机的,不管男女老幼都捧着手机目不斜视、专心致志,比学习还要投入认真,有的甚至因为玩手机太久太专注而丧失宝贵的生命人们专注于手机,忽略了亲情情爱情,所以,社会虽然繁华却有着另外的凄凉落寞

  怨也罢,恨也罢,烦也罢,如今手机更新换代之快,人们在追捧手机同时,不要忘记比手机更重要的是人间至情——亲情友情爱情,不要让你最亲近的人寒了心,说出那句无奈又伤心的话:下辈子,我宁愿做你的手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