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心里的几种表现,有几个你就基本没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女生心里的几种表现,有几个你就基本没戏了

2019-01-10 21:32:4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女生心里的几种表现,有几个你就基本没戏了

  可以通过各种言行细节暴露最真实个人情感,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一个女生对你死心了,当女人心里面没有你了,她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一、和你聊天总是敷衍了事

  每一次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采用一种很敷衍方式来回应你,常见一句话就是我有事要忙了,很少主动跟你联系,不想和你有任何的接触,你发给她信息很少回,或者即使有回复你,也是采用很敷衍的语句,如嗯、哦、等等类似话题,想尽快结束对话

  二、太忙

  这个是很常见的一种,很多时候都是女生的一种借口罢了,你发的动态对方连点个赞都没有,一次两次可能是因为对方真的是太忙了,但如果是长久这种情况的话,只能说明你在对方的眼里不那么重要,她对于你的兴趣很一般,总是找各种理由和借口来应付你。

  三、关系始终没有进展

  常跟你出来玩、吃吃喝喝,你以为她对你有意思、跟你感情很好,却不跟你确认关系,你想和对方更进一步发展,但是对方迟迟没有做出反应,无论你怎么做都无法让对方提起兴趣,心理压根没有想过和你在一起过。

  四、不再和你说真心

  不在和你交心,对你越来越缺乏信任,不再和你说真心话,对你的日常生活也不再过问,渐渐的变成最熟悉陌生人,你在她眼里仿佛可有可无,你跟她接触以来,你永远都是最累的那个,从来不主动联系你,你联系她,她也很冷淡,好久没联系了,她也是一幅不在乎感觉

  五、开始挑剔

  开始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总是在挑剔你的毛病,越来越不包容你,对你越来越感到暴躁,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她给你的不是不是温暖拥抱,也不是贴心的话,而是火上浇油,无休止的抱怨

  六、对你的生活漠不关心

  女人对你的生活漠不关心,即使是至关紧要事情,她也会置之不理,心里有你的人,时时刻刻为你着想、关心你,心里没有你的人,自然而然也就变得不再关心你。

  七、我很累,下次再说吧

  这只是女人找的理由,其实是女人对你没有了感觉。如果她在外面有了其他的男人到家肯定没有那么多时间那么多心思放在你的身上。像吃饭一样,一顿只能吃一次,吃两顿肯定就撑着。

  八、给你发好人

  据传起源于某光棍向心仪的少女告白,但被对方以“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为理由婉言拒绝了,从此“你是个好人”就成为光棍被拒绝的代表性语言。而“被发了好人卡”也就是被心仪的对象拒绝了的意思

  好了本文到了这里就结束了、希望以上内容读者有所帮助欢迎关注学习更多有关情感方面的内容,也希望各位在2018年过的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