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些句子,送给很累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些句子,送给很累的人!

2019-01-10 21:30:18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些句子,送给很累的人!

  一、那个人喜欢你,你主动一千次也没有用,就像一个错误密码,你登录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二、你依然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我没有在等你,却还是喜欢不上别人。

  三、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不断修改自己底线?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可是,傻孩子,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四、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

  五、谁都不傻,总是敷衍都会渐行渐远;谁也不笨,没被看重,都要越来越淡。一旦攒够了失望,就能离开

  六、小时候觉得喜欢就够了,越长大越发现光喜欢是没有用的,你要有足够耐心勇气,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会发现连喜欢都不剩了。

  七、如果孤独人愿意回头,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内向的人愿意开口,也许这才是爱情最真的样子

  八、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别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毫无帮助。再苦再累再痛再难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独自撑过。

  九、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生命中的诸多告别,比不辞而别更让人难过的,是最后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十、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十一、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十二、 我们的爱,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十三、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因为心里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因为真的我累了。

  十四、 离别都是蓄谋已久,何必找借口;所有的离开,都是不爱或不能爱;走后的你,或许还喜欢,却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

  十五、 是你的,想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想留也留不住。手握得越紧,往往失去的越快。

  十六、 我可以承认,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样子,但是同时,我也已经接受了一切变了这个事实

  十七、 已经路过的风景就不要再打听,失而复得东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样子,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十八、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九、 或许每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

  二十、 失去一个人就像剪掉一截头发习惯性的摸到最尾端却抓到了空气,即使心里清楚明白会有新的替代,也会有恍惚间的失落吧。

  二十一、 我没有归属感,也很难发自肺腑地去相信一个人,但人活着,总得去相信点什么,我只好相信钱。

  二十二、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