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情

2019-01-10 21:51:17 阅读:载入中…

爱情

  一、成年人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一边是生活的逼迫追赶,一边是梦想的再次出发,成年人,永远在“不容易的路上”。

  二、不是越来越现实,是越来越喜欢踏实的感觉,所以喜欢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那些有的没的越来越不在意了。

  三、人在年轻时候,觉得到处都是人,别人的事就是你的事,到了中年以后,才觉得世界上除了家人已经一无所有了。

  四、这世界上大部分失落,都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成为更好的自己,却奢求着别人成为更好的别人。

  五、急着懂事和急着去死其实也没什么区别,什么样的年龄就过好什么样的生活,时候到了,该你懂的事一件都不会少。

  六、大多数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觉得无所谓,而是你无所谓之后才突然想明白的。

  七、你要一直努力着,适应着这个世界的温度,不管是季节还是人心。你的好运气藏在你的实力里,也藏在你不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运

  八、知无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许还是因为情商不够。能把嘴边的话咽下去,也是一种练达

  九、别人帮你,那是情分,不帮你,那是本分。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气度,能不能让你容下是我的本事

  十、身边没撕破脸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却不能轻易翻脸,对讨厌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们必须要学会恶心

  十一、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十二、时间不仅让你看透别人,也让你认清自己。很多时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们学会了生活。

  十三、永远都要活给自己看,而且笑容特别灿烂,别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做好你自己,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

  十四、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爱过错人才知道不是执着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的,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十五、信不过的不是爱情,而是人性。过不够的不是日子,而是人生。品不透的不是滋味,而是经历。

  十六、在你还不够强大时,你只能学会和你讨厌的人相处。这是现实,越长大越懂得:逢人只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

  十七、越长大越不敢依赖别人,怕人心会变,怕承诺不兑现,以至于只相信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给足自己安全感

  十八、这个世界真是乱了套,说真话的人,像个小人,而说假话的人,一本正经的像个君子

  十九、有权有势,耳边全是甜言蜜语;没钱没势,身边全是敷衍搪塞。别人的花言巧语,听听就好;别人的阿谀奉承笑笑就好。

  二十、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没味的。你可以胜利,也可以失败,但你不能屈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