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很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的很喜欢你

2019-01-13 05:03:24 作者:ZY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真的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万里

  从和你的交谈中发现你对我并我任何意思,也没有任何想法。这是我不自信的想法还是自己欺骗自己的想法。我们之间并无任何羁绊,也没有任何感情。最多是同学感情吧。那种东西根本就不想要,就和一开始我对感情的看法一样:要么我们没有遇到过,要么我们就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直至白头。可现在,我根本无心去打扰你,而你又是怎么进入我的生命里的。我也并没有跟你说过很多的话,有过很多眼神的交会。但现在的我又是怎么了,明明知道你对我没感觉,为什么还写下这篇文章,是我还存在幻想吗;还是在宣泄情感,我不知道。

真的很喜欢你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们似曾相识,也许是上辈子我欠你的风流债。真是调侃自己啊!我长相一般,但总是那种不会放弃的人,无论在任何时刻。但对感情,我不想强求,我知道你对我感觉就够了,即使你没有自己说出来。感觉还是能感觉出来的。

  我今晚上决定了,你的生活我不会再有意无意去参与了;我也不会在上课看看你的位置了;我也不会问你怎么样了;我也不会对你在抱任何希望了,再也不会,就是那种往后余生都不会再打扰的那种。我爱你,你这辈子也不会知道;这篇文章,将会永远被埋藏在文章吧帖子里。你不会看到,我也不会再翻看。从今往后,你我只是同学,再无任何。 她不知道她的人生中会用一段出戏,名叫自欺欺人

  我喜欢的人叫方晓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很喜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