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到皱纹爬上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等到皱纹爬上脸

2019-02-27 18:35:5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到皱纹爬上脸

  等到皱纹爬上脸,就可以省下很多很多的时间。因为我想那个时候,我爱的人也已经白发苍苍皱纹满面,我不会担心自己不够年轻好看,不用每天涂涂抹抹好多层,好多遍,不仅仅收获很多时间,还会收获很多悠闲坦然

  等到皱纹爬上脸,开心的时候,就可以放肆的笑,难过的时候,哭得不用很遮掩,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管理面部表情,不用担心夸张但是舒服的表情会泄露年龄岁月在脸上任性雕刻沉淀

  等到皱纹爬上脸,夏日光明媚的日子,就可以尽情去大海游泳,哪怕背上会被晒红一片,哪怕脸蛋会被晒斑爬满。但是阳光无拘无束的撒野,才更和灵魂深处的那个自己更贴近一点。因为现在娇嫩的脸,阳光海滩,很多时候只是放在脑海里面。

  等到皱纹爬上脸,就去有湖泊树林草地地方生活,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和自己的爱人牵手朝阳,看晚霞,散步时有狗儿陪伴,回到家猫儿围绕脚边。院子里即养花儿赏心悦目,又栽种果蔬取悦味蕾。塘里有鱼虾,地里有瓜果,栏里有牛羊,圈里有鸡鸭,不用担心注水肉,不用担心蔬菜农药残留,周末可以呼朋唤友来小聚,那时候,每个人都是一本厚厚的值得翻阅的书。

  等到皱纹爬上脸,现在所有的担心就可以放一边,担心眼角会笑出鱼尾纹,担心熬夜太晚,担心新入手的卸妆油卸的不干净,担心外出时,防晒擦的晚了点。

  突然期待,就期待皱纹爬上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到皱纹爬上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