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年纪

2019-03-26 21:28:3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纪

  大树年纪记录年轮里面,一圈一圈又一圈。记录着春天风雨,记录着夏天蝉鸣,记录着秋天的果香,记录着冬雪的缠绵

  小溪的年纪记录在河床圆润鹅卵石上面,光洁如玉,一颗一颗美丽星星一样寂寞沙滩装扮。它们记得小溪里面游过的每一条鱼虾,记得小溪里飘过的每一片花瓣,记得冰层上路过的每一只蚂蚁,记得夏天来过的每一双小脚丫溅起的水花一片一片。

  ……

  奶奶的年纪记在哪里?在户籍本上还是家人记忆里面?都不是,你看你看奶奶的脸。横的皱纹智慧养育儿孙满堂人丁兴旺。竖的皱纹是善良助人为乐邻里和睦名声传播远。细细小小密密麻麻的是岁月,有年少时的艰苦年轻时的娇艳,有初为人母的幸福有老年后的岁月静好母慈子孝。

  你的年纪在哪里?是父母眼里长不大的宝贝,发小眼里永远伙伴,还是同事心中可以独当一面老大领导心中可以信任得力助手

  无论你几岁,长大了就把他藏在心里面吧,要永远拥有儿童好奇心观察这个世界热爱这个世界,要永远有18岁的梦想吧,努力拼搏,无论世界多么嘈杂喧嚣,都要坚定目标努力奔跑。

  年纪不重要,无论经历多少风雨岁月,经历多少悲欢离合,记得初心就好,记得初心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就永远丢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