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秀文原谅出轨老公:离婚也好,原谅也罢,最怕的是这种情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郑秀文原谅出轨老公:离婚也好,原谅也罢,最怕的是这种情况

2019-04-20 16:53:1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郑秀文原谅出轨老公:离婚也好,原谅也罢,最怕的是这种情况

  01

  这几天,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的。

  事情发生后,大家都在一边骂许志安多渣多恶心,一边又都在等着郑秀文的态度

  然而,郑秀文并没有公开表态,而是把自己网络平台账号里的背景图片给换成了黑色

  这一举动,可见出轨事件带给郑秀文的心灵创伤有多大。

  因为这件事对郑秀文的伤害实在太大,她迅速搬出了和许志安的家,回到自己的家中,并且自行封闭,不吃不喝不见人,甚至已经严重到了不眠不休的状态

  就在大家断定这段婚姻凉凉时候,郑秀文却出其不意选择原谅。并说了这样一段超级大度有爱的宣言

  “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深信婚姻历练经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只愿一切平息,回归平静。”

  郑秀文的这段感想一经发出,迅速被不少人围攻。他们认为,作为公众人物的郑秀文,她的这种思想容易给人一种不好误导,与渣男果断地进行断舍离,才是明智之举

  婚姻如饮水冷暖自知。对于出轨的另一半,每个人处理方式都不一样,作为局外人,我们选择尊重就好。

  毕竟,每一段感情中,都藏着旁人无法言喻的深情

  02

  也许是上辈子欠许志安的,郑秀文这辈子眼睛里便注定了只能有他一个人的存在

  从1991年合唱《其实你心里没有我》传出绯闻,到最近的出轨事件发生,郑秀文已经和许志安分分合合了28个年头

  从二十岁到四十多岁,将近三十年的时间,郑秀文都只爱过许志安一个人,再也没有别的男人

  而许志安似乎从来就没有消停过。他和自己的助理潘恒章,和模特余德琳都是正经恋爱了的。

  也就是说离开郑秀文,许志安照样可以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生活。而郑秀文却无法接受许志安之外的其他男人。

  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像郑秀文那样有钱颜值有名气的傲骨女人,为什么偏偏对花花公子许志安痴迷不悟。

  大概有这三个方面原因

  一、初恋总是难以割舍的。

  1986年,14岁的郑秀文喜欢上了电视上的许志安。为了接近自己的偶像,两年后,16岁的她参加了香港新秀唱歌比赛获得了季军,顺利签了唱片公司,成了许志安的小师妹

  为了配得上许志安,她开始减肥,每天只吃蔬菜水果,然后身材一保持就是二十多年,大S减肥那么狠了,结果小s遇见她都是服气的,说她是纸片人。

  二、许志安是那个能够令郑秀文心安的男人。

  一次,郑秀文开演唱会时发生了罕见的停电意外,在舞台上的她惶恐无助,大声的叫着“安仔,救命……”。

  只见台下许志安二话不说,立即飞扑上台护花,以行动证明自己对爱情忠贞不二,即便是粉身碎骨

  三、彼此都舍不得对方

  这么多年,郑秀文只承认过许志安一个人。

  许志安虽然跟不同女人交往过,但挚爱仍然是郑秀文。2010年,许志安和余德琳分手,他的助手潘恒章说:“我像他的管家,余德琳只是—时新鲜,而郑秀文才是他—生最爱。”

  总而言之,郑秀文早已把许志安看成是这辈子的唯一,纵然他出轨,她依旧无法割舍这段感情

  只希望,许志安以后再也不要辜负郑秀文这个爱她的好女人。

  03

  在出轨这件事情上,每个人的看法和处理方式都不一样。

  有人选择断舍离,老死不相往来;有人选择原谅,继续日子好过下去;还有人选择不离婚但也不会再爱的态度,心如死灰一般的凑合着过下去。

  其实,断舍离也好,原谅也罢,这些都无可厚非

  最怕的就是那种既不离婚也不原谅的态度,活生生把后半辈子过成了一地鸡毛

  有不少这样的女人,在丈夫出轨后,她们或为了孩子,或为了经济依附对方,明明已经对他没有一点点的感情,却还是不得不继续过下去。

  某情感节目,就曾经去过这样的一对夫妇

  在丈夫出轨后,做妻子的既没有离婚,也没有原谅,而是在此后整整五年的时间里,不让他亲近自己。

  她说,若不是自己没有赚钱能力需要在经济上依靠老公,早跟他离婚了。

  没错,有多少女人就是因为经济不独立,而不得不委屈自己,宁愿没有夫妻生活,也要继续跟他过下去。

  这样的人生,活得实在太憋屈。

  04

  人这辈子,能够管好自己就不错了,至于别人怎么做,真的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事:别人的事,自己的事,老天爷的事。

  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谁也不知道,完全必要去胡思乱想。

  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出去看看花草草,多好。

  尽人事,听天命。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好好生活,好好挣钱,剩下的交给时间吧。

  有了赚钱的本领才能拥有更多的主动权

  作者:江燕飞,文字爱好者,每天五点起床写字,我手写我心。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