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019-04-24 20:25:5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糖

  心情不好时候,就吃一颗糖,无论什么形状,无论什么口味,甚至不用去考虑到底这可糖果什么小脾气。就那么剥开它,放进自己嘴巴里。

  糖果,大多甜蜜的就像醉酒爱人眼里怎么都化不开的笑意,一瞬间就仿佛把所有东西都隔离,只剩下最美好最甜蜜的气息。糖果,也是。那甜蜜,幸福快乐,就通过那小小的舌头,瞬间传递。一道幸福的光芒瞬间把你环住,把所有不开心和小烦恼,统统都隔离。还有那说不出道不明的小委屈,那许多理不清的小情绪,统统都隔离。

  糖,糖果,还有酸爽的柠檬味的,入口的瞬间,眼泪许多许多的小皱纹,瞬间就找到你。那很多很多的小委屈小脾气,就随着泪水一点一点散去。看着镜子凌乱酸爽的表情,即使突然有人看见那么窘迫狼狈的自己,也可以很拽很酷的喊回去“这糖果,真滴好酸爽,你要不要试一试?”。

  糖,爱吃的还有榴莲味道的。明明是一块放糖,浓浓的榴莲味道,却怎么都散不去。可是却没有榴莲果那扎手的刺。就那么光光滑滑的一小块方方正正的小东西。

  糖,那可爱桔子口味,就像初恋,美好的含着方糖,总忍不住想哼唧一点不着调的歌曲,想走几步魔鬼步伐,尽管脚上的是帆布而不是那传说中跳舞很棒的滑板鞋子

  糖,五颜六色,千万般滋味,尽管长大了,可是口袋里还是喜欢给它留个位置。哪怕遇到很久未见的陌生熟人尬聊都没有关系,递上一块糖果,就仿佛可以瞬间卸下岁月给的沉重铠甲,仿佛一下子穿越回到很小很小孩子的美好岁月里,不用说话,就静静的吃一块糖果而已。

  糖,甜腻美好,但是不要多吃,会蛀牙,会长胖,长胖了怎么都回不到白衣飘飘清瘦美丽少年时期生活要甜蜜,但是不能油腻,油腻了梦里日思夜想的人,怕怎么都找不到你。

  糖,这迷人的甜甜 的小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