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属于努力之人,越努力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成功属于努力之人,越努力越幸运!

2019-04-26 19:00:14 作者:三木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属于努力之人,越努力越幸运

  我的记忆力很好,总觉得什么东西记得住。开会从不做笔记,可是今天我却失误了。

成功属于努力之人,越努力越幸运!

  上个星期领导早早的就把今天要开会,而且把会议大纲都发电邮下来了,并且强调这次会议后要写工作日志和会议记录,这工作日志和会议记录要发给懂事长的。收到通知时候,我心里想着记忆一直是我的强项,这写工作日志和会议记录我更不在话下。只要会议前看看会议大纲,就算不去开会我也可以把工作工作日志完整地写下来。好些同事早早的把会议大纲看了又看,生怕到开会时会记漏了。我当时还跟某同事说:“不用这么紧张,会议前一小时再看大纲,这样开会时才会记得好。”他们不听,依然一有时间就看会议大纲。

  今天早上,自己打开会议大纲,一天,天啊,原来密密麻麻文字,足足有10页之多。看了大概5、6页的样子,会议时间到了,大家都到了会议室开会。会议刚开始还算轻松。会议到了一半的时候,我就歇菜了,由于好多专业术语都写在大纲,自己没来得及看,到了会议时又要看大纲,又要听领导讲话,手忙脚乱的,导致好多都都没记录下来。会议完了后,我跟领导如实汇报情况,我以为惨了,但是领导说这会议记录确实有点麻烦,领导再给了我一次机会。原来他自己在会议时用了录音笔,他把录音笔借给我,让我把慢慢的回去听,再好好的做好会议记录给他。我很感激

  所以说:也许你在某方面天才,但天才也要努力,要知道成功往往是属于努力之人,越努力越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