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心态+努力+幸运=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心态+努力+幸运=成功

2016-08-16 作者:陌上柳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心态+努力+幸运=成功

  爱迪生曾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而如今的生活中不仅仅需要一次次的失败所得到的经验,还需要拥有好的心态。这样才能承受住失败所带来的伤痛。

好心态+努力+幸运=成功

  古王今来,很多有成就的人都是有好的心态的,爱迪生,发明灯泡失败了上千次,但是正因为爱迪生有着良好往的心态,抵住失败带来的不适,才坚持了下来,并得到了成功。居里夫人坚持了三年九个月,才发现了0。1克的镭,她如果没有好的心态,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吗?其实,古今中外还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都是有着良好的心态。(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如果只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想成功也是没有可能的,因为还必须要有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大钢琴家郎朗,经过了不知多少个春秋,不知流过了多少的汗水与泪水,才成为了伟大的钢琴家。其实,身边就有很多十分努力的人们,大街上的环卫工人,派出所的警察,医院里的医生护士们,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们的生活才如此的美好

  如果你既有好的心态,又十分的努力,相信你离成功就不远了。因为49%的心态+49%的努力+2%的幸运=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